前些日子的新聞
幾乎都是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出車禍的報導
看著看的看膩了
每天都在說同樣的事件
越看越生氣
越看越覺得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就因為她是官夫人
所以全台的醫療團隊在努力的搶救她
就因為她是官夫人
所以大家在祈禱她好起來
如果今天出車禍的是平凡人
那麼這平凡人還可以救活嗎
可以從昏迷指數3到現在的9嗎

我不喜歡有車禍有一些恐怖的事情發生
我更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我更不是針對邵夫人
我想她真的是一位很好很有愛心的夫人
所以大家才會為她祈福與禱告
我只是看不下去台灣人這樣的不公平
人家說這世界是公平的 我開始對這句話感到懷疑
真的公平嗎 當一個人努力了那麼久
就因為他的家世不是那麼好 而成為一個犧牲者
就因為我們不是做官的 不是名人 更不是一個有錢人
所以這社會選擇忽略我們
當一個平凡人出事的時候
又有誰會真心的幫忙又獻出真心呢
這樣的社會讓人覺得可怕與無奈
然而在這次事件中
我發現胡市長真的很愛他的夫人不想失去她
這樣的愛情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想胡市長會希望被急救的是自己
受傷的也是自己
而不是自己所愛的人
這讓我為之動容 但無論如何
事情已經發生 唯一可做的只能祈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