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偷的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過真的事出門不順
公車做過頭就算了
還找不到路還下雨 只好跑去買地圖 (沒辦法 第一次去板橋)
還好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不過到那已經11點了 只好拿比較後面的手環
這中間跑去光華商場也去逛了遠東百貨
沒想到板橋很大ㄟ 真是讓我另眼相看了
好不容易到了快三點
趕快跑回體育館 順道去看看有沒有賣阿信設計外加代言的mp3
結果只有大陸在賣 演唱會那也只賣20組 我想哭
只好心情低落的去排隊 不過好累歐 排隊排了兩個小時
入場坐那等了兩個小時 555 五月天 你怎麼不出來 我好冷
總算總算7點了 好興奮歐
結果強辯樂團出來了 傻眼 那ㄟ安內
原來強辯樂團是暖場的阿 嚇到了 不過強辯也報料了一些五月天的事
爽阿

差不多等了又10多分
期待以久的五月天總算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雖然在看台區 但還是好happy)
一開場 就是"瘋狂世界" 真的讓全場瘋的high翻天
中間唱到後面
五月天一個一個的走掉 剩下最後一句 只用燈光打在身上沒看到人影的人在唱歌
大家都猜那一個人是"士杰" 不過到底是不是 還是不得而知
到某一段的時候 開始介紹成員
瑪莎被說是最man的男人 呵呵
"[大家好,我是瑪莎。](很man的聲音)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哈哈哈 "
阿信被說是最娘的男人 哈 還真的用很娘的聲音說話 全場真的是笑翻天了
在這中間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有"為愛而生" "最重要的小事" "我又初戀了" "摩托車日記" "香水" "一千個世紀" 等等幾首以前跟現在的新歌
每一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可惜沒唱到我愛的"米老鼠"跟"寵上天" 不過沒關係
能聽到現場那麼多首歌 已經很滿意了 其他的 聽CD就好
在最後一首歌 "溫柔"
唱到後面的時候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阿信邁力地唱了出來
後面煙火瞬間發射出來 全場尖叫出來
真的好漂亮 比任何地方的跨年煙火漂亮上100倍
最後五月天向大家不斷地鞠躬 感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