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有人叫我對唸書有信心
有人叫我別對這世界悲觀
有人要我開心一點不要想悲傷的事
有人要我下定決心別三心兩意
有人要我看看這世界多美好
也有人要我出去走走看看放輕鬆

但這些對我來說是沒用的
站在這交叉口
又要如何冷靜
又要如何抉擇
又要如何不後悔
人生有太多太多交叉口要過
一個不小心
走錯了路
一輩子毀
步步皆錯

現在的我就像站在這懸涯上
一個不小心
摔著粉身碎骨
一個不小心
毀了整個人生
一個不小心
我在也不是我
再這21歲的時候
面凌了這交叉口
我卻進退兩難
埃 人阿
為什麼要活著那麼難過

18/01/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