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7是超偶的冠軍賽
分三個階段的比賽
每個人全力以付
把自己的努力做到做好

那天再看第二階段阿京的比賽
看到林老師給阿京9.5分
還趕通宵看一下重播
想努力(還跑到電視前面)看看阿京的表現
結果...
沒跳到舞 (第二階段不是要跳舞嗎?)
結果林老師給他那麼高的分數
真的傻眼 (坐林老師旁邊的黃老師也傻掉)
(我想不只黃老師吧 其他老師也是)
((那另外四位那麼辛苦跳是為了甚麼阿??????))

其實節目一開始
看到林老師就知道
不用看結果了 因為在看到他一瞬間
我就知道結果
但還是滿心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並不是說阿京不好    只不過不喜歡林老師的偏心)
而且也想看看參賽者的表現
結果到最後分數統計的時候
我就知道 哀 結果沒變
真的很失望 也很失望
一個公平公開的節目(比另一個還要公開)
盡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節目這樣
對其他的參賽者公平嗎
為了節目的收視率 把一個淘汰的人
努力的救回節目
為了賺錢拼收視率 把其他人努力視而不見
真的很難過


昨天
我看到了雅婷的努力
他的卡門真的讓我離不開眼睛
超性感火辣的
一個不會日文的女生
可以把雪花唱的那麼令人動聽
讓人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宗興

鱔魚小霸王 不會跳舞
但跳得很賣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跳舞
不錯不錯  不過跳舞加廣東歌  很難吧
最後一部分 跟二胡的對尬
真的是豁出去了 太強了 第一次知道
原來還可以跟二胡對尬的 哈哈
這場也讓全場都high翻天了

明娟
一首狐狸精
讓大家對她另眼相看
她也挑戰了跟以前不同的風格
rap 真的讓我嚇一跳
而且她不會跳舞 跳得真的很讚
節目最後看到她的偶像
真的喜極而泣

文星

第一首布袋戲真的很不一樣
設計得很棒 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
套句黃老師說的
布袋戲可以唱成unpluged
他的真是第一人
一首家後 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雖然音有點小小的跑掉
但唱得很有感情
再看電視的時候 很怕你唱不下去 崩潰
但幸好 你沒讓大家失望

芸京

跟平常表現一樣
第二首 雖然跳舞部分不是很多
但設計給人驚嚇的
第三首 雖然詞不太成熟 但還是努力讓大家懂你的音樂

最後一場總冠軍賽
我看得很過癮
這位這是大家最後一次在超偶比賽
大家都使盡了全力 把它當作自己的舞台在表演
沒有遺憾 唯一的遺憾冠軍只有一位

但不管結果如何
(有沒有內定  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你們有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與經歷
你們在某些人的心中
永遠都是第一名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