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台灣還真的沒啥電視可以看
轉來轉去都是那幾台

娛樂台
有些很悶
整天在說八卦
沒八卦就沒看頭
膩了

新聞台
天天在撥陸客與政治
陸客來了會怎樣怎樣的
哪個立院吵來吵去  預算怎樣等等
又要蓋啥蘇花高怎樣的
真無聊   看到想砸電視

偶像劇
也不是天天有撥
有些偶像也看膩
而且都很晚撥出
讓人很愛睏

八點檔
劇情都差不多   
我也可以當編劇了
而且一次撥2個小時
眼睛受不了

財經
看到股市狂跌
慘不忍賭    
而且也看不懂
只知道都綠色的數字

MTV台
天天在撥MV
也不一定會撥到自己偶像
坐著看   不如上網看的快

體育台
棒球天天在撥台灣之光
就算沒有   也天天在撥那球隊賽事
看不到其他台灣之光
其他運動類   沒重大賽事可看

幼幼台
過了那年紀
看不懂小朋友的電視

大愛台
師兄師姐的故事很感人  
讓人看到他们怎麼一路走來
但故事往往到後面就不是說很好看
因為都一直叫人做慈濟

唉   真的看來看去
轉來轉去也只好去看外國片

結果

韓劇
幾乎都是悲情劇
看了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而且國語配音
不好看   聲音很奇怪
聽不下去

日劇
微美的背景
微美的臉蛋
但故事劇情太過平淡
幾乎都是那幾個偶像演
沒太多驚奇感

洋片
有些很讚
選擇多  有動作片  愛情片等等
但結局很敷衍   往往讓人傻眼
前面精彩讓人看下去
後面敷衍了事  讓人失望

台灣有好多台
但讓我找不到要看那一台
真不知該說啥
不知是我難伺候
還是多電視台太讓人失望

我想因該是我太難伺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