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煩好煩
我好累好累
我真的快不行了
這人生對我到底還有啥意義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對這個世界真的快沒眷戀了
任何事對我來說以經沒有任何意義

人生三大重點
朋友
我沒有   早在送出去與回來時
放棄了   所以我沒有

事業
我沒有   早在我生在這家庭
我就以經失去有自己事業的自由
每個人都藥我接
我捨不得讓哥做他不想做的事
所以我必須做

家庭
我沒有   一個家分好幾個地方
我怎麼會有一個完整的家
那人的自私自利   更會讓我家塴潰

人生的三大重點我都沒有
哈   我好可悲  真的好可悲
我還有什麼  有什麼
除了有手有腳沒殘缺
還有個不能做主的腦
我還有什麼
有什麼  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