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談論這天的事情

有些不認同綠營的嗆聲活動

有些人不認同馬政府的暴力

等等 許多言論

記得當初看新聞的時候

我很生氣馬政府的矮化

暴力與浪費大批警力
(要知道那些警力都是花人民的錢)

到現在我還是很生氣

馬政府的行動讓人心寒

更加讓人擔憂他下一步是不是要賣台

陳先生來的這段期間

不准放國旗 不准放台灣歌  去哪都要警察保護 還要封街

美國總統來也沒那麼大的陣仗

這樣的事我看了很心寒很生氣也很無力

現在當家的是馬區長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哪有資格說話

他最大 他說一就是一 我們無權說話

一說話可能就被抓去關或者把上就被警察抓

可悲的台灣 這在連言論自由都快不見了

這就是我們台灣選出來的馬區長 真的是好樣

上任六個月 民怨那麼多 他還有臉坐在上面

他真的是好樣 我看換蕭先生做比較快

這幾天的行動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戒嚴時期又回來了

228那恐怖的日子又要到了

開始憂心台灣真的還是我們的

我們還有資格住在那邊吧

會不會下一秒 台灣就不見了

台灣會不會開始領人民幣

賺那一點點薪水   言論自由新聞全部被封鎖

變成一個專制的國家   無緣無故被關   被打或被殺

我不要那樣的國家   我不要那樣恐怖的社會

我不要我們台灣未來的主人翁過那樣的生活

沒自由沒思想沒民主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