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陳先生的來台

加上馬政府的做法

惹得一堆人不開心

心理一肚子火想發

去喝個茶也被警察包圍

去圓山走走也被攔

手上拿個國旗也被搶

嘴上說個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也被警察架走

到處都是警察與捍馬

怪不得會惹人怨

 

這幾天的活動 看得出來綠營人士很激動

也看得出來大家都罵他們是暴力黨到處嗆聲

但罵他們的人是否有經歷過228是否有經歷過戒嚴時期

當年國民政府的來台 台灣人民歡歡喜喜歡迎他們

結果迎接他們的事一連串的白色恐怖

228事件的發生 傷害了多少人 讓多少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種痛

到後面時期的戒嚴   甚麼話都不能說 甚麼歌也不能放

就像這幾天的情形一樣   到處都是警察 到處都是抓人

這樣的日子 過的有多恐怖多心驚膽顫

事問現在的你 想過回那樣的日子嗎

馬區長下令不能有國旗 這事對我們有多大的驅辱 

國旗代表一個國家 沒有國旗 這國家就不存在

馬政府為了一個中國民間代表 就這樣   這誰看得下去

你讓這些愛台灣的人看到會有多氣

 

沒錯 我承認綠營有些人不對

不因該使用暴力 不因該去跟警察嗆聲

因該訴說以和平的解決方式    這樣的綠營

不像當初的綠營 有點失去了方向

我知道大家害怕自己的家會不見

會被賣掉   但暴力永遠不是解決的方法

今天的圍城算是和平落幕   那下次呢

好好想著這次的行為 或許下次會有更和平更聰明的方式去解決

 

大家都是愛台灣 我也不希望台灣不見

因為我出去都很開心的告訴人家我從台灣來的

他們對我比對中國人好

所以我很開心也很驕傲

台灣我的家永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