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要執行CECA時    遭到許多人的反對

反對的原因有很多 但馬政府只聽到一個原因

那就是CECA念起來很像台語的"洗腳"

所以決定把CECA(綜合性經濟合作協議)名稱改為ECFA(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但所有的事情會因改名而有所改變嗎?

這只是換湯不換藥    結果不是一樣

就像人生病了 換方法煮中藥   但沒換掉中藥 喝了藥   病還是不會好阿!!

馬政府這麼做   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

簽了 台灣真的會比較好嗎 失業人口真的會降低嗎?

馬政府會不會想得太天真了 就算簽了 那也只是一時美化了數字   並沒有實質的作用

 

其實讓人不敢相信的 就是馬政府竟然在一張空白紙沒有任何條款 沒有任何文章

要簽名蓋章給對岸 這會不會太無知了 (抱歉 說得有點過份了)   然到馬政府不知道

在沒有文字的紙上簽名 任何人都可以寫下他們想要的文章

就像我拿張白紙簽了我的名蓋了我的章     然後別人拿到了 就可以寫上我欠她多少錢 或者我要把房子送給她是一樣的道理

這樣做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過:簽了CECA就是實質的走向統一,台灣港澳化。

我想華盛頓報說的真的是真的     台灣真的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