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璁被起訴 野草莓抱不平    

〔記者黃以敬/台北報導〕

發起「野草莓」學運的學者、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李明璁日前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提起公訴,李明璁本人不願對此評論,部分野草莓學運的學生則為他叫屈。

學運學生表示,李教授會被起訴並不意外,但他應會循司法程序爭取保障自身基本人權,而更令人擔憂的是,在新版集遊法的修訂案中,將來的集會遊行者,恐怕更將受到無以抗辯的黑箱處分。

民進黨發表聲明指出,朝野版本的集遊法修正草案,皆達成將現行集遊法中刑罰部分為除罪化的共識,檢察官值此時刻仍然對捍衛民主人權的李明璁提起公訴,助長惡法對人民言論自由的恫嚇,顯現國民黨對修改集會遊行法毫無誠意。

 

轉至: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1/today-p8.htm

 

當真被起訴....!!?

那司法還真的很不公  侵犯到人權

被起訴的理由真荒謬

司法何時才能恢復公平公正公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