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其實本身會有一些禁忌

自己不會想去碰觸   也不想去弄到

像很多人會不喜歡去遇到阿拉伯數字裡的 "4"

像手機號碼  或身分證字號    或者是床的號碼

如碰到了   就會想辦法去換掉   或者想辦法不去碰觸

阿拉伯數字的 "4"  其實念起來很像中文裡面的"死" 這個字

所以會讓很多人忌諱去碰觸到

像之前電視上也有撥放    某學校的宿舍    學生都不會去睡到那數字的床

 

我自己本身也是    以前比較不懂   所以手機號碼去選到

現在懂了    所以能盡量不去碰觸到就盡量不去碰觸了

如不小心碰觸到   就會開始害怕

有好幾次    看電腦時間時都剛好看到那個數字   或者轉到新聞台要看幾點時   也會不小心剛好的轉到那數字

連續好多天都會這樣的剛剛好   我的心裡就會開始ㄔㄨㄚˋ

會不會又有啥事情要發生了

還真的很準    就是有事情要發生了  

不是突然打雷   把家裡電錶弄壞 (花了好幾千塊修理)

就是工人不小心把東西做了一大堆壞掉 (挖勒   o&#^@#%)

等等一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一到現在    我只要一天不小心剛剛好看了兩次以上的某位阿拉伯數字

我就會開始很小心也會很ㄔㄨㄚˋ的   想來想去   想看看我有哪裡做錯   還是怎樣

某位阿拉伯數字他真的很可怕    也很靈驗

埃    希望不要常常碰到才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