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每個月都會有幾天不舒服

所以女孩子都要跑到賣場買棉棉

一般女孩子買棉棉都會看品牌

而沒有注意在看製造地

 

前先日子 去了某個國家(比台灣還落寞一點)

去那邊看看逛逛

有順便去幾家工廠逛

結果發現那是一家在做棉棉的工廠

其實我不知道棉棉怎麼做出來的

但我想因該不會是用手自己包裝的吧

因為那關係到女孩子的衛生也會以防不要有細菌

結果那家工廠的包裝   工人坐在地上包裝著棉棉

用手!!!  還坐在地上!! 天阿 那會不會太沒衛生了

那可是女孩子要用的   MY GOD   看到當場傻眼

逛完那家工廠    我想我要回家告訴朋友   買的時候要注意製造地

不然不小心買到了 我想女孩子會很痛苦 嚴重了   某部位會有很多細菌

那對女孩子是種傷害     女孩們 買棉棉也要注意

太落伍國家做的棉棉   要特別注意ㄟ    不是便宜就好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寫出來    讓大家注意

沒有特別說哪家品牌 (因為那是別的國家的字   看不懂)

只是要女孩們小心點而已   絕對沒有要破壞哪品牌的想法

如有讓人不舒服 或者怎樣 麻煩告知  會把文章移除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