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找工作
是看薪水看環境看未來還是看興趣呢
現代人找工作往往只看薪水
薪水高 努力往那跑
薪水低 努力往那酸
這樣的世界 讓人往往覺得很可悲

自己放棄自己的興趣
去找到一份自己不愛
但又需要的一份工作
哀 這樣的社會好可悲也好無奈

曾經我告訴自己我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想走出自己想樣的路
但想是一回事 真正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有個生意人的老爸 自己又怎麼可能遵照自己想要的路去走
未來的路 他早已安排好 這樣的安排 讓我只覺得無奈
無奈自己無法安排自己的人生 無奈自己沒有想法
現在的我 只是一個人家叫我往東就往東的破娃娃

我的未來在哪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好累
好想睡 睡到不起或許這才是我所希望的吧
這個社會不適合我生存 這個社會太黑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