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一的報導

那文章讓我很有印象

台灣只有兩千三百萬人

中國有十三億人口

這十三億有十二億人想要把台灣列入中國一部分

如果是你 你要讓這十二億的人對你尊重含感謝

甚至放在歷史上懷念這人

還是要讓兩千三百萬人口尊重呢

想也知道馬政府選擇了甚麼路

嘴上說愛台

結果上任就把台灣當作很丟臉的名字

這政府真的愛台嗎?

現在很多人擔心

台灣會不見 我也很擔心

政府親中親的利害 一點都不在乎人民

這次海協來台 搞了一個大陣仗

我想ET來台都不會有這樣的陣仗

我看到心都寒了     這個政府怎麼會那麼愛中國

如果愛中國 那就飛過去不要回來了

你把人民的血汗錢 花在上面

警力七千人 你一點都沒考慮過如果人民需要警察

警察全部在圓山    那人民不就要自立自己

馬政府的作為 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好像1025, 六十萬人的訴求以期待

都看成是一場笑話   反正你們就鬧一鬧 上街走一走

又關我啥事   

馬政府 請你好好看看我們台灣人需要

不要在親中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