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裡偷閒的跑去借了my boss, my hero這套牒
當初會看有一部分是因為長瀨一部分是別人說好笑
所以打著想讓自己放鬆的心情下去看的
看到中間
他說出許多學生的心聲
他不明白為什麼要上課考試
要去那整天悶到不行在悶的學校裡上課
我想這跟許多學生一樣
也跟我一樣 不明白學校有啥好
去到那 只是浪費時間與金錢
學的東西未必有用
但到後面才了解
也許學校真的是沒用
但是能再年少時有一些真實又讓人難忘的青春
那是多麼歡喜的一件事

我很欣賞他在劇中的幾句話
他說
"只是想像 長大之後就沒有同學了
騙人被騙條件交換 只問利益不談感情
但是我們是同班同學 是一起享受青春沒有利益牽扯的夥伴
這樣不受拘束的我們 當然要好好享受這段難得的時光"

我很喜歡這句話 就像他說的現在沒有利益存在
大家才可以真心沒有芥蒂的當朋友 但長大了 大家的心未必一樣沒改變
珍惜相處的時光 多點回憶給自己 讓自己過一個又充實又不後悔的生活
這樣不是很棒嘛

只可惜在這國家
我的生活沒有那麼多的朋友 沒有那麼多采多姿的生活
更沒有一段讓我特別難忘的回憶
我想 這會是我終生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