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該說今天吧
心情差到不能再差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任何東西都有一股無力感

回想這一個月的日子
身心感到好累好累
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
但是就還是提不起勁
心裡有個人在告訴自己放棄吧
自己是無能的
考試作業每每都失敗
讓自己的信心毀的差不多了

記得小時候
常常這樣
但還不至於信心毀滅
人還真的越大越經不起考驗
我 還要再撐下去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只要過了這一關 所有事情都會變好
只要過了這一關 過去的苦不算什麼
但是... 好累好累 累到我不想在掙開眼
累到我快崩潰

書 到底是什麼
是真的再幫助自己 還是在害自己
書有一天會等於輸嗎
唸了那麼多那麼多的書
總有一天我會輸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